最近PGO有辦夏天健檢. 但檢察項目好像很簡單也很快. 我的JBB, 技師看了一下, 才1200KM, 就說我可回家了. 隔天牽地瓜去檢查, 拆了air filter說髒要換. 但才3200KM就真的要換嗎? 還說機油濾心最好也換 [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