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ADDRESS 裝MOS土除 雙載都會磨到土除(撞到油箱) 也想把原廠避震換掉 小弟前剎是DY內管組(ADDRESS)專用的 後避震 340MM會太高嗎? 爬文大家都340MM起跳.. 可是我沒裝競戰內管 不知道是否會差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