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圈 閒聊版 啊為什麼外國人要叫GSX R1000 Gixxer啊?
JET 促銷
JET 促銷

啊為什麼外國人要叫GSX R1000 Gixxer啊?

來源: 場外肥宅 2014-8-5 12:58 只看這個作者
2 2747
啊我可以順便問一下為什麼台灣人要叫他阿魯嗎?
收藏
收藏0

網友回覆2

跳到指定樓層
我想是因為它的R  日文發音是阿魯
3#
katt 2014-8-5 16:53 只看這個作者
因為日本人念R 聽起來像是"阿魯"
記得以前看過日本R1000的廣告,你可以去找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