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AEONTEK 速克達研究室 白色ES150開箱-0802又更新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白色ES150開箱-0802又更新

儀表板實在不討喜 @@~\

給個讚

讚: 1.0
讚: 1
我是覺得他儀表板沒有弄好...  發表於 2014-8-1 23:04
“Yamaha
儀表板好像電動車.外型搭上這儀表還真的很怪
白色好看多了~~~~白色ES150開箱-0802又更新284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覺得ES的紅色怪怪
跟oz一樣的引擎..別奢望有太大的動力表現.
我今年5/16牽oz150特式版..到今天剛好破1000公里.
剛好今天要去新店山區找景點拍照..我載我朋友 2人加起來150公斤..
爬山路 我只能說無力到極點..市區是真的很靈活 跟125感覺很像.
我朋友還問我 你這台真的是150嗎???
老實說很後悔買噴射車..早知道買化油車現在台灣還有一家在做..價格又便宜只要4萬多.
看起來儀錶板真的是一大敗筆.可惜了一台好車.
不知道買車的車主有權力可以直接跟宏加藤反應嗎?
還是恭喜樓主牽新車喔.白色ES150開箱-0802又更新717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那是在平地阿..操控性很好.....
爬爬山路 就知道缺點在哪......
別說我不是車主..下一帖我把照片po出來..
扭力的顛峰值實在太高轉速了..爬山路就是2個字...無力.
很麻煩..還要拆快拆版 才能拿記憶卡.
白色ES150開箱-0802又更新345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不是說這車爛..他只適合在市區......
我哪知道朋友無緣無故說要找拍照景點..還雙載..
這一試才知道缺點在哪..畢竟7.9萬的車 能要求什麼??
150找不到這價格的..跟車行熟 甚至7.6--7.7買2014出廠的含過戶稅金牌險..超便宜.
所以他的缺點我能忍受..因為我不常看到他缺點..
我只是覺得不要自己買了 就神話這車...
其實他跟亞哈哈  一樣引擎..人亞哈哈動力調校就是比較強.
然後那個 氮氣避震..我真的覺得只是美觀...有比較強嗎?? 並沒有.
您這款 改進一個我覺得很優的...就是前碟增大到245吧..................
我這台的前碟 我只能說是玩具...比後碟鼓紗還沒力..沒錯是新車沒磨合開所以沒力.
可是我覺得他磨合開  還是一樣沒力...
老實說 我覺得這是討論區 就是優缺點都說....
如果只是要說優點...我覺得這討論區喪失意義...
每家廠家出品的車一定都有缺點..沒缺點早外銷賣到翻了..
還在國內賣嗎??
~誠心發問~

很想知道市售的山葉速可達
動力調校強在哪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