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大家,在認識女孩過程中,都如何突破心防的? 事情是這樣的,我認識一位女生,至今聊天已經三個月有了吧! 每天都聊,但都是晚上才回,她一句,我一句的聊,似乎感覺到都是有看到,但有空才回的那種。 對她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