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閒聊@@ 話說去跑山,雖然沒路燈真的很暗很恐怖。 但我還是不禁想問, 在這種這麼暗沒路燈又在月初沒月光的情況下, 一點光源都會覺得很亮, 更別提前方有車他也開著大燈跟尾燈定位, 那麼那些方向燈恆亮的說是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