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最近作了 8AWG救車線 也GOOGLE爬了文 對步驟卻有些疑問 有兩種步驟 第一種是 1.沒電車電路全關閉, 包括AC, 除霧線, 燈類 2.救援車先發動 2.正極(紅色)接 沒電車電瓶 正極(紅色) 3..正極(紅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