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花了很多錢修車 但是感覺被唬爛很久 請問北市信義區有不錯的車行嗎? 就是師傅頗猛 然後價錢也算合理 不A錢的 希望有認識的大大可以推薦ˊˋ 找不到問題然後狂亂換東西 噴了我一堆錢 快受不了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