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新手 第一次發文 如果有錯的地方...請多多指教 我是三代勁戰(CYGNUS-X) 想裝底燈在馬桶下面(後輪部分)和車廂燈 底燈想裝藍色,車廂燈想裝白色 請問基隆市也沒有優質店家可以推薦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