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則新聞,美式輪胎量販店堅持:若只換兩個新輪胎,必須放後輪,因後輪爆胎機率高,易翻車! 但另一派則主張:若只換兩個新輪胎,必須放前輪,因前輪負責轉向及傳動? 好像都有理,不知先進貴兄車友們看法如何? 謝謝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