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圈 閒聊版 早餐吃牛奶+麵包 鈣質吸收恐變低
AEON MK150 廣告
JET 促銷

早餐吃牛奶+麵包 鈣質吸收恐變低

來源: ue125u3 2014-7-6 00:41 只看這個作者
0 1365


很多人早餐是喝牛奶配麵包,但這樣的吃法,可能營養價值沒那麼高,毒物權威林杰樑遺孀譚敦慈表示,林杰樑之前曾說,牛奶中的鈣質,會因為麵包添加的磷酸鹽,降低鈣質的吸收­,建議兩者隔30分鐘到1小時吃,而磷酸鹽的作用是保色、防腐和增加口感,常常出現在­加工食品,像是泡麵、巧克力、霜淇淋、蝦餃等等,攝取過多,會增加腎臟負擔、心血管疾­病。

給個讚

讚: 5.0
讚: 5
  發表於 2014-7-6 19:45
讚: 5
  發表於 2014-7-6 11:58
收藏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