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六代的側條鬆開飛旋踏板內的螺絲 還有側條前方的螺絲跟H殼下的螺絲之後 要怎麼拿下側條 我有試過往後推 但就是動都不動... 另外請問一下 換飛旋踏板會很困難嗎 我有一組高手窩的踏板想自己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