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到台東旅行,觀察發現到台東市區寬敞十字路口,好像很少看到機車兩段式左轉待轉區格子? 大家機車車友們都直接在寬敞馬路十字路口綠燈號誌當下直接左轉! 我有租機車,還太敢在寬敞十字路口綠燈號誌當下,直接從外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