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世足賽進行也差不多一半了 快進入16強了 不知道大家有和我一樣每場看嗎? 現在生活整個很顛倒 傍晚時間就在睡 是說今年很多爆冷的 不過比賽就是這樣 不到最後誰是贏家都不知道 大家也會這樣每場看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