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自己的洗車方法有錯還是如何 感覺車子雖然每兩個禮拜洗一次 卻還是感到很黃 蠟也打了 水蠟跟噴蠟都有上 可是感覺泛黃的程度還是沒變 看別人的車子保養的都好新 我的車剛牽三個月就看起來這麼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