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772050926173316 不知道說啥了... 樓主當初也是說如果有到一定人數回應就會拍 如果沒說到做到是不是又被這專頁說做人要敢作敢當 說到做到呢... 台灣人就是這點讓我感覺不舒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