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08年gt125 化油版 想請問版上的大大們,cdi hka h4c可否改用m92呢?因為聽說m92點火角度會讓車子效果比較好一點,如果改用之後,車上的設備是不是需要改變什麼呢? hka h4c dc點燈 dc發動 m92則是ac點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