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號叫悶肥 所以我想取個英文拼英 我第一連想到就是Mnfa Mn=悶 fa=肥 不知道這樣對不對 後來我發現NBA灰熊隊的城市是Memphis 發音是曼菲斯 音也有點像悶肥 Mem=曼=音相似"悶" phi=菲=音相似"肥" 所以是不是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