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老媽的車進入了 零的速域了 (別被速度給限制自己了) 首先就檢查了碼表線囉 ~~ 結果是碼表線斷了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們 I'ME 125 的碼表齒輪 與 碼表線 跟X-HOT通用嗎 ? 還是有跟其他車種通用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