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種:XR125 想請問一下, 如果使用改裝管(無觸媒), 上述這兩個裝置是否就等於失效了呢? -- 另外, 圖中紅圈處沒記錯應該是放活性碳罐的位置, 照理說或有三條管路, 請問它們原本應該怎麼接呢? 進氣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