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小弟上個月牽的Z1後燈殼因為最近的大雨很不幸的也發現進水了 牽去車行出保換完後燈組之後變成這樣.....想問問車友們這正常嗎? 照片可能不是很清楚,請見諒 這縫是我回到住的地方的停車場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