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想請問一下威沃避震器的評價

goodjimmy 2014-5-19 11:22 顯示全部回文
個人使用在道路通勤上,WIND WOLF II
在產品設計和售後服務、客戶回覆 這三點...激推
徐阿澤 2014-5-19 12:37 顯示全部回文

葳沃在推     fb留言問問題還會親自打電話過來講解    啾甘心!      
效果的話這是第一支避震不能比較哈哈
一開始我想換避震的時候 也考慮過這支
陰錯陽差之下 有人買錯RB長度避震器
用二手價格買了這支全新RB
老實說用了之後 不後悔...
被偷的防盜機制也很不錯
沒證明這避震器是你的就不會退回給你!
這牌評價好像蠻好的,DNM好像也是便宜又大碗,我是認為有品牌的應該都不會太差啦,至於gjms其實他們真的很用心,東西也很不錯,客服的事情我是不太清楚啦,有看到他們粉絲專頁有在道歉,我沒點進去看
je5718142 2014-5-19 13:40 顯示全部回文
月牙sky 發表於 2014-5-18 19:56 想請問一下威沃避震器的評價397
大大你也知道GJMS那個喔

我只能說GJMS的小編會害了他們全部的人了

真的..問個問題而以卻會被回說:那你幹嘛不買DY??
還PO FB講的頭頭是道咧想請問一下威沃避震器的評價7537
roropp555 2014-5-19 14:52 顯示全部回文
總之智杰產品很好,
就那出一張嘴的爛小編害慘了他們.
s77112255 2014-5-19 16:27 顯示全部回文
GJMS的避震我用過
老實說我覺得很棒
至於他們服務態度如何
我就不知道了
他會給我保固就沒問題了
天堂煒 2014-5-19 16:28 顯示全部回文
漏油漏氣永久保固,滿推的想請問一下威沃避震器的評價8970
IIIIISD 2014-5-19 18:08 顯示全部回文
看到服務差

讓我想到DDS旋鈕保固內莫名的壞掉

還要自己出錢修理   連運費都要自己出!@#$%^&*(
PP豬 2014-5-19 18:29 顯示全部回文
不如選鯊魚家的吧

服務好,效果好,二手價也好

我用到最後的心得..在K1上面找到我想要的舒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