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大家都認為增加排氣量一定要換對應的排氣管。 但改裝管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聲音太大聲。於是,裝上原廠管來測試看看是否如大家說的燒氣門! 改缸目前6500km換上原廠管,有狀況會再上來更新。 目前騎乘感覺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