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100騎12年有了,想把引擎升級到rx110的汽缸!! 請問除換汽缸.活塞外,缸頭裡的凸輪.進排氣都從原本高手100的A3G換成RX110的ADB的話會不會去卡到呢!!還是可直上!! 車子久了只是想單純提升, 不改大繼續下一個12年!!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