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車是G-max 2v150 , 老車一台已經突破10萬大關, 自從換了大車後已經淪為上班通勤用車, 外觀也沒什麼在顧,那天看排氣管尾段生鏽很嚴重, 甚至已經出現小孔,看周圍厚度也很薄應該沒辦法補… 上網看好像沒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