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騎車時,一開始起步油門習慣補3/2或一半,有時候會頓了大約1秒的時間沒反應沒有引擎聲,排氣管聲,傳動聲,都沒聲音 過了大約一秒才出去 過彎時也會這樣,入彎放油門,出灣補油門的時候,失去動力真的超恐怖... 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