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到台北一家底盤改裝店家換裝Nashin N1 + 302盤 + 金屬油管 心得是,作動很線性,制動力當然比原廠好上不少 :) 車型是2005 1.8 4D Focus 中間的小插曲...新的金屬油管有一條就會漏油...Orz 當下就叫新料換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