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外商,常常因為公司需求國內國外飛也因為這樣和我老婆聚少離多, 下個月就是我老婆生日了,無奈她生日的那天我人出差不在國內雖然我們會提前慶生,但我總覺得有點虧欠雖然不能在她身邊陪她,但想給她一個生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