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水冷G-MAX 150是在1月買、掛牌的,但是到現在都還沒拿到贈品:兩件式鋁合金金屬踏板。車行老板說是因為原廠還沒做出來。 請問各位今年買水冷G-MAX 150的同好,你們已經拿到了金屬踏板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