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花了兩萬元買大眼悍將第一批凱子噴射版 我姊說很可愛 叫那台車藍較 因為是藍色的我姊 想烤漆成粉紅色 變成派大星或魔人普烏 所以她想買一台化油大眼悍將 但是她又問到化油g4的價格又比g3低 加上車廂大 目前在這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