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三百公斤的機車都吹倒了 , 想必在路上行駛也是很危險 . 台灣機車騎士會因此贊成禁行機車 , 不曉得日本鄉民怎麼想 ? 別再說日本沒有大風吹了 ~~ 全世界不是只有西濱台61線才有風 .. iWzCa9IQ7lw[/Yo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