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為我的愛駒06年化油FIGHTER換剎車油 不知道要DOT3還是DOT4 原廠手冊寫DOT3 DOT4比較適合台灣氣候 車行老闆說 DOT3就好 因為塑膠油管DOT4會腐蝕 而我爬文發現 似乎也沒有因為家錯剎車油而油管腐蝕的案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