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弟的AERO裝完一顆bosch喇叭(無強化線組) 我當天如果有按喇叭 想要開定位燈的話會開不起來 要亮不亮的 以前如果我當天都沒按 我的定位燈就會好好的 有時候開不起來 騎一騎又會自己恆亮 == 但是警示燈是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