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你們好, 小弟的車是GSR125化油版, 在自己DIY換火星塞時,轉動完舊的火星塞時, 突然有一顆橡膠圈掉在地上, "形狀比1元硬幣還小" 但是我看了車子很久,完全不知道它屬於哪一個位置 所以上來問看看神人大大們,知不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