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入手了水冷g-max,換機油等等,基本保養的部分可能都會自己來, 因為引擎都是同一顆,想請問一下空濾與機油芯是否是與地瓜相同呢? 我自己也裝上了強化線組,想裝osram 80/85w的燈炮,不知道是否會融燈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