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 换用不同热值火花塞对水冷车行车有何影响? 比如雷霆王原厂热值是7,用8或9可以吗?对车子行驶有何影响?因为之前混用过789 也没发现有何不妥 所以问问到底哪种情况适合7 8或9. (原厂无改情况下)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