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到KYMCO挑戰設計盃的文章後,小弟我就一直很想要試試看 但我不是學生或應屆畢業生,甚至還是餐旅科畢業的,所以資格不符,無緣參賽 沒學過繪圖,也沒什麼創意,只會自學的一些皮毛,不會光影、渲染,傷眼請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