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BWS 125 原廠齒是所謂的11*44 馬車齒是12*44 不知道是我觀念有問題 還是解釋不對 從上面看 字面上馬車多一齒 這個所謂的多一齒是否=拖一齒? 脫一齒=尾速變高? 可是我考汽車駕照時 有提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