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舊勁戰的前輩,舊勁戰後輪裝120/80/12的好嗎?(若以R1、F1跟601 的120/80/12下去作比較) 聽說會有磨KS的可能性,因舊勁戰KS與輪胎的距離比較近, 若要裝120/80/12,是不是要換大B的土堆 以下有幾個疑點想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