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工去油站入滿了油, 開了一會轉數針在亂跳 油門沒反應,最後熄火了 看錶板電是還有的所以再發動了幾次都沒反應 最後儀表板沒電 而且不能著車 請問大大門知道是甚麼問題嗎? 是火星塞的問題嗎? (車是racing 1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