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新手疑難雜症發問區 雷霆發動不了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雷霆發動不了

來源: 維修 a12288128 2013-12-8 01:55 只看這個作者
6 3563
今天放工去油站入滿了油,
開了一會轉數針在亂跳
油門沒反應,最後熄火了
看錶板電是還有的所以再發動了幾次都沒反應
最後儀表板沒電
而且不能著車
請問大大門知道是甚麼問題嗎?
是火星塞的問題嗎?



(車是racing 125 兩年車 1.5w里數)


收藏
收藏0
“Yamaha

網友回覆6

跳到指定樓層
沒電就一定不是火星塞問題

整流器掛 OR電瓶壞了沒法蓄電

但最有可能因該是整流器的問題  導致沒辦法回充電給電瓶

不過隔空抓藥  真的有點困難
也有可能是油不乾淨有水.............
幸運就是保險絲

衰就是整流器跟電瓶他們兩兄弟常一起死〉啟動馬達〉啟動盤
dark8769 發表於 2013-12-8 02:04 雷霆發動不了251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沒電就一定不是火星塞問題

整流器掛 OR電瓶壞了沒法蓄電

熄火後再發動了幾次就沒有再著車了
甚麼反應都沒有
現在車子都停在很遠我也沒法檢查雷霆發動不了869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不過先謝謝你了:)
木百三原 發表於 2013-12-8 02:06 雷霆發動不了74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也有可能是油不乾淨有水.............

我有看到一台bmw gt也有入,應該不會吧
怎麼只有我掛 雷霆發動不了823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電池有問題的機率很大~基本上用三用電表測量的是電壓~不一定會有準確~電發要的是瞬間電流~並非三用電表測量的電壓值~雷霆發動不了542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