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從來就覺得大燈再怎麼不亮也夠用 甚至市區有時候忘了開燈都沒發現 路燈其實很夠用 至於跑山 其實就是放慢速度 有燈還是夠用的.... 就在某天 隔壁老王看我常在搞(此搞非比搞~ ~)車 就問我他的豪邁大燈不夠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