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車是雷霆150 最近換上的RCE二代整流器,但從電瓶端量到的電壓有點偏低,有大概確認過,三相交流電壓(平均約29V).整流器輸出電壓(14V左右) 都是正常 目前是懷疑線路上的問題,但因為檢查這東西真的是很麻煩,不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