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種是大眼悍將 電瓶是用湯淺.以使用約2年 量電瓶電壓有12.5v 但是一按啟動鈕 啟動馬達是只有"機.機.機"的聲音 然後液晶就熄掉 今天用充電器充了一個早上 電壓有到15.5 按啟動鈕之後啟動馬達又是"機.機.機"的聲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