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高雄台糖賽車場舉辦的FT6試乘會 先說感想好了 小弟本身騎G6 所以把差異的部份講出來 動力方面 我覺得不分軒輊 全油門加速只有一個字 爽 制動方面 可能因為新車還沒完全磨合 所以感覺還好 操控方面 新設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