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下的有點不好XD...想好久XDD 還記得小弟以前發的文嗎? 要認識異性朋友!?.....真的沒信心阿...... http://forum.jorsindo.com/thread-2412197-1-1.html 在那之後...我找上了妳.. 在FB..我也不知道當時吃了什麼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