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是下午臨時去的,所以就只帶了顆手動鏡上陣... 然後現場蚊子多到爆打不完...下次再挑天氣比較好的日子去拍= =+ 雖然現場已荒廢許久人去樓空,但仍然可以到處看見留下來的植物在各個角落努力美化這個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