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駒 是08年出產的 gt125 化油版 他最近出了一些問題 就是發車時會有熄火的問題 待速會不穩 額且也變得比較耗油 我已經將 化油器 空濾 火星塞 火星塞帽 點火線圈 全部更新 但是情況卻還是沒有改善 我想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