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新手疑難雜症發問區 大牌是否可烤漆 ... O.O
AEON MK150 廣告
JET 促銷

大牌是否可烤漆 ... O.O

還是不建議 去私人地' 烤漆...  換牌比較快  或是請問監理站人 問看看!
“Yamaha
我在高雄給車行拿去帶烤漆才350很便宜
而且從烤漆過還不會掉漆還可以打蠟很乾淨漂亮
之前老迪爵大牌掉漆很嚴重
用奇異筆補過
某天被條伯伯攔下來
看看大牌後說不可自己修補或塗抹
要去監理站申請換發大牌

給個讚

讚: 5.0
讚: 5
  發表於 2013-10-24 21:28
可以烤但色差不能差太多,總不能白色烤成乳白色,這樣穩死
當然可以烤漆,我朋友大牌髒到洗不掉,就拿給朋友烤漆,還噴亮光漆,整各大牌亮金金.
就看有沒有人要幫你烤而已
我個人是鍍膜上去.
送烤漆後有的底漆白色部分,看起就是怪怪的

要送烤前除非老闆真的有辦法調色調得很像,否則烤出來色差太多
那還不如直接申請換新大牌會好點,除了強制險還需要跟保險公司要求更改之外

應該還不至於太麻煩
當然可以烤漆,只要不亂換顏色就好了~~
烤漆烤一烤 久了都會變黃

然後牌就會看起來很像贓車!!!

我是去監理所換大牌~~~

他問原因..........我回答說:大牌被撞壞了..

汐止山北大橋上機車道,總有一些自己為賽車手熱血的人

愛跟車跟很近~騎面一剎車,後面GG一堆人!!!!

新大牌就是這樣換來的,虧我當初還有等晚一點再領。
按法規不行

但只要弄出來跟監理站的版本差不多 警察就不會管
t8785013 發表於 2013-10-24 00:43 大牌是否可烤漆 ... O.O390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主要是顏色對&號碼可明顯辨識即可。

還沒聽過有人大牌重新上漆被罰的,有的話請分享來開開眼界。 ...

烤車牌是   伪造文書喔   當然有抓到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