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不是架不起來的問題.. 而是在腳踩下去立起後拉那瞬間 我感覺中柱支撐點不太好 要架時有時左右點要對一下有那感覺支撐到後我才會架起 可能較重又剛好施力的水平沒到位吧才影響到 不然有對到是一拉就起 話說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