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各位虎友們 有誰彪虎是領新牌且也騎一段時間了 排氣管有無會和新牌磨到嗎 - 因看後避震假設150的後氮氣還有一定範圍可調 若調最低後方不是會降下來嗎 這樣還會磨到嗎.. - 因我買沒幾天車店 ...